close

CIMG0072.JPG   

 

 

CIMG0093.JPG

結束了籌備已久的婚禮

最期待的就是兩個人的蜜月旅行惹~~~
 
在36.7度高溫的台北奔向機場,準備投入馬爾地夫大海的懷抱!!
 
…結果跟我想得不一樣⊙_⊙ ⊙_⊙ ⊙_⊙
轉機好累(翻滾)
 
從桃園機場飛了4.5小時終於抵達新加坡
飛機降落還遇到閃電,嚇使我
坐到屁股頂扣扣,可是沒有易利氣XD
 
因為班機delay,結果一下飛機馬上又要轉機啦
新加坡機場好大好大,
我們走了好久才走到登機門,一度以為走錯
上飛機又是4.5小時的折磨
不過新加坡航空服務真的好好
而且餐點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還有哈根大使!大推!
CIMG0107.JPG
 
 
CIMG0111.JPG
 
 
 
CIMG0112.JPG  
空服員的衣服款式很難駕馭,可是每個人穿起來都好好看,都是細腰飛燕
而且還為我們安排蜜月特別餐,有蛋糕,香檳跟祝福卡片,就肝心!
(話說機組員拿蛋糕給我們的時候,我看飛躍奇蹟看得正緊張,而且因為腿痠我把腳翹得老高,真是羞愧啊啊啊
不過蜜月的夫妻不少呢,他後來也去服務其他組旅客了
 
我們總共坐了9小時的飛機抵達馬列,
馬列時間接近23點,台灣已經半夜2點多了
在機上看到的星空好美
沒有光害,看起來有好多鑽石灑在一大片黑布上
出關有好多黝黑的年輕人在舉牌接機
 
 
今晚入住的是The Sand Gate (白天的外觀)
 
驅車前往,一路上還經過他們的夜市
真是太驚喜了,我還以為夜市是傳統東方人的專利
 
不過馬列畢竟不同於度假村,屬於比較原始島嶼的感覺
飯店也很簡樸
甚至有點沒有清理完善的感覺,連床舖都有沙,哈哈
不過聽說這已經是馬列很不錯的民宿了(抖)
飯店青年非常熱情
原來一到房間就為我們介紹冰箱,要賺點小費跟外快
我們買了兩瓶果汁跟一包餅乾他還是不死心
很希望我們買泡麵,可惜我們真的吃不下
 
明天一早就要前往度假村了
期待度假村不一樣的風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爾地夫 蜜月 Maalifushi
    全站熱搜

    bellebear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