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好好介紹我們的對戒,結果拖了一年多才打這篇文 啦啦啦

 

當我們決定結伴一生,攜手向前

第一歩是買屬於兩個人的對戒

 

看了好多推薦文

包括女孩夢想的tiffany踢翻你、heart on fire心中著火、cartier卡地亞…

T牌在我心中是夢幻牌啊!款式也都是長青款,所以想稍微找點特別的款式

H牌跟C牌都是歐美簡單大方,滿成熟耐看款

最後還是偏好日系,簡約可愛型

所以後來鎖定Festaria跟I-Primo

 

第一次恰巧路過SOGO,就進去看看Festaria的樣式

不過店員就算沒生意也不願意招呼,所以連問都沒問就不了了之了XD (我們也太被動了啦)

 

後來選了一個周末到中山I-Primo,線上預約還有預約好裡唷!

預約好禮是加值200元悠遊卡~不過因為覺得要紀念,到現在都還沒使用 嘿嘿

進到店裡馬上就有專人帶領到位置上(是可愛的小沙發唷),

還招待我們飲品跟餅乾(後來發現這項服務太重要了,因為我們選了一~~~整~~~個下午XD)

為我們介紹的銷售員Summer很細心也很專業,讓我們對完全陌生的飾品材質有基本概念,也不厭其煩推薦樣式讓我們試戴

聽說她們都要去日本總公司實習,難怪銷售態度跟專業度沒話說

不過當天沒有拍很多試戴跟在店裡的照片(殘念)

 

分享我最喜歡的三款(圖片轉自i-primo官網)

我最最最喜歡的是這款

APAS

單價很平實,表面是簡約的刷砂質感,加上太喜歡玫瑰金了!當初在官網看最喜歡這款

戴起來也不錯,女戒鑲有三顆小碎鑽,很別緻

不過男戒戴起來還好,於是又多看了幾款

(雖然我最喜歡玫瑰金,不過這款我戴起來反而鉑金比較好看)

再來是可愛的蝴蝶結款 yumirion

這款造型很特別,女戒是女孩味的蝴蝶結造型,男戒是簡單的黑寶石

不過單價滿高的

另外還考慮到,如果我5、60歲還戴這個好像也滿怪的XD

 

 

最後中意還有一款,也是我們最後挑選的婚戒saulia

這款給人小巧可愛的感覺,男戒造型又再多元,給人剛強的感覺

PU覺得我戴這款比較好看(不過我對這款還有APAS完全無法拿捏XD)

後來決定要選這款的時候,Summer才說這款剛好有在做優惠

(i-primo貼心的地方大概是如此吧,她說要剛好我們有喜歡,挑到屬於自己的戒指後,才會告訴我們有沒有促銷,

免得我們受優惠牽制,選到的反而不是自己喜歡的戒指)

 

其實saulia也有我喜歡的玫瑰金↓,不過戴起來沒有鉑金好看,尤其男戒PU戴起來好像土豪 哈哈哈

 

當天真的試戴太多太多款,戴了直線、波浪型、V字型、單鑽、多鑽…等

戴到眼花撩亂,又有點不好意思,可是每一款都好喜歡XD

我都偏好直線款

經過一個下午的修練選好定番款後,因為他們家戒指可以選擇心諾彩鑽跟刻字服務

因此又開始進入選擇煉獄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唷!I-PRIMO總共有八種顏色小彩鑽可以選擇,每一種都有不同涵義

 

我們後來男戒選了藍色的鑽-願你比誰都幸福

女戒是黃鑽-願永遠給予你愛的力量

也刻上彼此的名字縮寫跟生日(逢年過節生日不能忘XD)

確認付款後,等待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戒指啦!

 

將將~~~看到我們的戒指超興奮的

連盒子上的小牌子都是我們的英文縮寫,很精緻

再來是閃到不行的戒指

 

實戴照

拿戒指的那天Summer休假,可是有留小卡片給我們,

接待我們的銷售員也很好,還幫我們拍了拍立得作紀念

是很開心的一個經驗:))

 

售後服務的部分,因為過有點久了,

沒記錯的話,保養都是免費的,只要戴戒指去各個門市就可以做保養了

購買前半年是保固期

而改戒圍的服務,一生可以免費改一次唷!所以老了發胖也沒問題(抖)

 

我的婚戒分享到此 Bye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RIMO 結婚 對戒
    全站熱搜

    bellebear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